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新闻

汉口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admin  时间:2019-12-21 15:48  浏览:

        2019年12月3日上午,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部负责人带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到汉口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学习。汉口学院继教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及学习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有汉口学院继教院文院长、陈副院长、熊副院长、杨书记、学工办、教务办、自学办、综合办主任等。会议伊始,汉口学院继教院文院长首先代表汉口学院继教院向到访的文理学院继教院陈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汉口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和该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双方院领导分别介绍了自己学院全日制助学班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汉口学院继教院杨书记介绍了学生日常上课与生活整体情况和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并详细解读了汉口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于自考生到课率,毕业率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在辅导员任职方面,杨书记强调了要根据学生总体情况来合理安排不同特点和不同能力的辅导员。最后,双方就如何提高学生的考试通过率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向兄弟院校同仁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的必要性,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与时俱进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才能更好服务于学生,致力于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