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新闻

【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13 09:42  浏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勸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宣誓,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坚决贯彻医院部署,勃以赴支援红十字会发热定点医院工作,圆满完成院党委交给的任.....这每一位前线的医疗 工作者们发出的的奋斗号。出征号角吹响,冲锋战鼓擂起。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医务人员逆向而行。1月26日,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开始进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1月27日, 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进驻武汉。他们的进驻,是我们更加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胜利充满了信心。我辈固非猛土,亦杯是懦夫,绝不会退缩。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无论是出租车司机,还是奋斗在-线的医疗人员,亦或是党员干部,都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坚强脊梁。在这次防疫过程中,钟南山院土也令我感动不已。18日傍晚,84岁的钟南山从广州出发赶往武汉当天航班已买不到机票,他挤上了傍晚17点开往武汉的高铁列车。由于春运高铁票紧张,他被安顿在了餐角,刚落座便拿出文件研究。到武汉开完会后,他又立刻赶往武汉金银潭医院了解病人的收治情况....在采访中,钟南山几度哽咽,眼含泪光。但他依旧坚定地说:有全国,有大家的支持,武汉肯定能过关。"网友的朴素表达, 更是道出了对钟老的敬意:”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三聚克难关。钟南山院士还呼吁: "春 节前我说过,大家目前不要到处跑。网友这样回复:钟南山不说动,我绝不动。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