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田野  时间:2022-05-18 11:14  浏览:

我院于5月14日-15日举行2022年上半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答辩考核毕业生论文答辩所有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是对学生四年学习的一个总结。省考试院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考办石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陈静院长实地巡视并对核进行现场指导。

 

 

 

 

 

 

 

 

为保证此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召开了监考、考务培训会,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避免疫情传播,所有在校生采取线下答辩,非在校生均采取线上答辩。严格考核纪律、坚持考核标准、细化考核措施,保质保量完成考核任务。

根据各专业的课程特点和要求学生参与度高、积极性大。各工作组规范有序、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得到了领导们的充分肯定。最终在全体工作人员勠力同心下,我院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环节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