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简介

学部简介

  • 武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部是从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专门机构,是学院服务学生,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之一。学部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学院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秉承“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院训,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在校学生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合格人才。
     

  • 继续教育学部目前主要设置两个职能部门:自学考试办公室和培训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专科套读本科衔接班的招生、教学、学生管理、毕业办证等工作;培训办公室,负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考、办证、发证及教师资格证建档、审核证书办理等工作;积极与校内校外有关单位和部门联系,开展更为广泛的其它方面的培训工作。
     

  • 继续教育学部本着服务学生的精神,积极为广大的在读专科生开辟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专科套读本科衔接班学习深造的渠道,让更多的学生能够顺利地成人成才!
     

  • 继续教育学部是国家教育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证书考点,承担全国统考考务、办证、发证工作;负责在校生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体检、办证、发证工作;并积极开辟各类培训工作,不断地满足学生需求不断努力创新! 
     

  • 我们一贯秉承文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宗旨,实施“以质量为核心、以适应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战略和“严谨、规范、务实、高效”的教学管理制度,在院党委和院长的领导下,规范招生,严格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高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和获证率,为学生、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