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医学院共同举办 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12-25 14:18  浏览:

一夜风高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绝美的年华。
 

2019即未喧闹也未平淡,2020如约而至。我院联合医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12月19日晚上,元旦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崔东校长携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以及两院院长携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晚会。千余名同学齐聚文理学院体育馆,今夜群星灿烂,激情荡漾,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在辞旧迎新之际,伴着和煦的夜风、清幽的月光,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晚会隆重召开。舞台灯光渐渐熄灭,晚会伴随着第一个节目的律动而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可谓是百花齐放,歌舞、小品、舞台剧、相声、服装show、朗诵合唱应有尽有,仿佛置身于艺术殿堂。开场舞《假面舞会》登场便引起了全场的沸腾。歌舞《2019斗音串烧》更是人观众们深入晚会的氛围当中,紧接着备受瞩目的小品《一墙之隔》推动了晚会第一部分的高潮,小品意寓深厚紧扣社会话题,以幽默的内容告诫观众电信诈骗的危害。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的靓男靓女们带来的《宫.廷》服装show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也将晚会第一部分拉上了帷幕。
 

翘首盼望能抽中大奖。伴随着第一部分的结束,晚会第一轮抽奖便开始了,现场顿时沸腾,最后在观众们羡慕的眼光下,十余名幸运观众诞生了。轻松过后,精彩继续。有趣的灵魂,精彩的节目,真的是数不胜数,小编就不逐个讲解了。
 
 
 
 
 
 
 

 
 
 舞蹈《风月》舞者们妙曼的舞姿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全场师生沸腾其中。
1949—2019祖国70华诞,70年峥嵘岁月,如今东方雄狮已然觉醒。即是晚会,自然少不了对祖国的献礼与祝福。晚会尾声《中华颂》朗诵出莘莘学子对祖国滔滔不绝的热爱之情。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礼献祖国,晚会也在满腔热血的歌声中拉上了帷幕。随后崔东校长携领导班子上台与演员以及晚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便正式结束。
 
 
 
 
 怎样的狂欢都有落幕的时候,怎样的喷泉也总会有落地的时候,尽管晚会终将结束,但那些歌声,那些欢声笑语似乎还历历在目,还徘徊在我们的脑海之中。本次晚会节目多样创意新颖,为师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最后小编也祝各位:不负韶华,青春常驻,2020元旦快乐,鼠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