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部和校团委合作的武湖社区计算机应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4-28 15:25  浏览:

       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继续教育学部和校团委合作组织的武湖社区计算机应用零基础培训班于4月26日下午2:30在我校2-309公共机房开班授课了。校团委精选计算机协会的我校在校生作为培训教师,精心组织了教学内容。因学员对计算机知识的掌握参差不齐,给授课老师教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我们的授课教师客服困难,因材施教,深入浅出的对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大部分学员反映热烈,课后老师还预留出部分时间给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针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学员做了一对一的指导。课后学员对老师十分满意,非常感谢,表示老师很有耐性,也学到了不少知识,以后一定还会坚持过来上课。
       继续教育学部本次开班旨在践行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办学承诺,同时为我学部今后的发展探索性的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