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部2017年自考助学班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8-26 09:42  浏览:

继续教育学部2017年自考助学班迎新工作布置会
          为了2017年自考助学班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部于2017年8月22日上午9点在继续教育学部3-117办公室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就自考助学班的迎新做了细致深入的布置和安排。



        在会上,通报了本次暑期自考助学班招生的总体情况。接着,我学部就本次迎新工作对所有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做了具体布置。根据原计划,自考助学班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8、29日两天,会议对这两天的报到流程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讨论和安排。图为我部负责人冒着骄阳和酷暑按新生报到流程进行实地察看并向各环节责任人提出了具体细节要求,确保8月28、29日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决定,继续教育学部全体工作人员提前至27日上班,全力做好新生的服务保障和教学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