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新闻

【转】成功需要努力

作者:  时间:2022-03-23 13:53  浏览:


    你的朋友圈里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有的一声不响去了国外保道,有的默默升了取加了薪.有的跳槽去了更高更好的工作平台:有的已经创业赚得盆满钵满,有的儿女双全,生活幸福美满.
    这些人是你的朋友、同学、同事,你们曾经在相差无几的起点,如今你们之间的距离却眼看着越来越远。别人都这么拼,你怎么能不努力一把。
    我们都一样,为着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标努力着,小到明天的一口饭,大到一个伟大的理想。
    虽然你要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里哺面包吃泡面,为完成指标顶着黑眼圆四处奔彼,
但是这样努力着的你,真的很美。
    如果我们能够为我们所承认的伟大目标去奋斗.而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私的肉体在不断地抱怨为什么这个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话,那么这才是一种真正的乐趣。奋斗令生活充满生机。责任让生命充满意义,压力让我们不断成长,成就让我们充满自豪.不要抱怨生活艰辛,其实奋斗也是幸福的一种。
    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这世上最让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败,而是我本来可以,却没努力争取。谁也不想回顾人生的时候发现身后满地的后悔和遗憾,成功就在身边,只要把握自己路途。然后慢慢的去奋斗,坚特自己的选择,就算是没有收获也是属于自己的劳动。而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